結婚前後的看法 呵呵~這篇文章是我N年前~同學寄給我的MAIL啦!!!如 開幕活動關鍵字廣告回顧起來~覺得還蠻Q 澎湖民宿的!! 結婚前後的看法 (結婚 房屋出租前) 往↓看: 他: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 辦公室出租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等不及了! 她:我可以反悔嗎? 他:不 ARMANI,你甚至想都別想! 她:你愛我嗎? 他:當然! 她:你會背叛我嗎? 借貸 他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 她: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 他:當然,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買屋網! 她:你有可能打我嗎? 他:永遠不可能! 她:我能相信你嗎? (結婚後) 從下往上看↑ & 九份民宿nbsp;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太平洋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t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