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大作戰 活了那麼久.. 這幾年才真的在家裡遇到米奇.. 之前住樓上加蓋時.. 因為天花板是輕鋼架.. 米奇竟然在辦運動會跑來跑去.. 嚇死我了.. 我家環境也 辦公室出租沒髒亂的這種地步吧.. 老公想買米奇藥.. 但我覺的牠吃了.. 若死天花板發臭怎麼辦.. 最後 酒店經紀決定用黏板.. 果然在某天的夜裡.. 聽到天花板的碰碰聲.. 黏到了…隔天當然叫老公去取貨.. 很大隻.. 因為?設計裝潢晹b掙扎沒死.. 當場先用水淹死牠.. 後來的事我就忘了.. 可能嚇呆了.. 想不到搬下來後.. 還會遇到米奇是怎樣啦.. 前不?膠原蛋白[.. 米袋被咬破.. 蟑螂咬的嗎? 不可能.. 搬下來那麼久除了有螞蟻蚊子之外.. 其他昆蟲還真的沒看過.. 直到有天夜晚.. 老公在臥房聽到外面 長灘島有聲音.. 出去看沒東西….隔沒幾天早上就發現本來的架上的餅乾掉在地上.. 袋子被咬破.. 烤箱上還有沾過麵粉的小腳印.. 其實這時應該就知道有米奇了.. 而暫時不把 買房子餅乾移開..而晚上我在書房上網時.. 聽到餐廳有袋子的聲音.. 快衝出去看.. 餅乾被拉到廚房門口了.. 還有東西往後陽台跑.. 老公趕快去7-11買黏板…. 但7-11沒賣啦.. 設計裝潢還騎車去頂好買.. 現在的黏板還有奶油口味的哦.. 真神奇耶.. 板上放了米奇愛吃的餅乾… 感覺牠應該是從熱水器的管子進來的.. 加上陽台外都是水管.. 聞到我做的料理太香而被吸引進來嗎.. 到 房屋出租了隔天就是收成的日子囉.. 真的不想殺生.. 但遇到這種事.. 還真的讓人不知怎麼處理.. 是沒到狠心的把二片對黏.. 做米奇夾心啦.. 一片沒黏到.. 就先擺著..應該只有一隻吧.. 小小的很可愛.. 但尾巴好長哦.. 而?情趣用品N把剩下的牠愛吃餅乾.. 一起用報紙包起來.. bye囉.. 不知牠的親朋好友會不會再出現勒…  希望我家不要再有米奇了啦.. 感覺很不衛生… 有傳染病的樣子耶.. 還有在動物醫院待久了.. 覺的沒那麼恐怖.. 幫牠的相片花葬囉..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t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